追逃负伤 勇擒赌徒

  • 发布日期:2018-02-2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不要管我,赶紧抓人。”2月20日,桥墩派出所民警欧阳亦民对队友大声喊道。在抓捕中,欧阳亦民不慎受伤,他强忍伤痛,奋力继续追捕。最终,4名涉赌人员悉数落网,缴获赌资6000余元,捣毁了一个赌博窝点。

  2月18日,桥墩派出所接报称,在桥墩某村后山上有人聚众赌博。接报后,该所成立专案组,进行周密部署。

  20日17时许,在掌握了该赌博窝点具体情况后,桥墩派出所果断出击,开始抓捕行动。进入赌窝时,欧阳亦民发现有两名涉赌人员偷偷往外溜,于是带领队员赶紧追上。后山地形偏僻、山路崎岖,天又开始暗了,无疑增加了追捕难度。

  但是,欧阳亦民冲锋在前,在快追上时,他狠狠往涉赌人员身上扑。不料前方有一个暗坑,“嘭”的一声他掉入了暗坑,手掌和膝盖重重撞到暗坑里的碎石上,当即鲜血直流。就在队友过来救他时,他大声喊道“不用管我,赶紧抓人!”随后,欧阳亦民深吸一口气,强忍疼痛,奋力爬上去,立刻赶上队友,并协助队友成功抓获逃窜的两名涉赌人员。

  回所后,欧阳亦民简单处理了伤口,又继续投入到案件的审讯中。目前,4名涉赌人员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