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2-18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安监局
  • 字体:[ ]

各乡镇 (建设平台)、县安委会成员单位       

    为加强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提高全县基层领导干部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业务水平,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力量建设,促进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根据年度培训计划的总体安排,以及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法律法规要求,经研究决定在苍南县委党校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上午8点半报到,时间一天。    

二、培训地点    

苍南县委党校,地址:灵溪镇江滨路1号。    

三、培训对象    

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    

四、培训内容    

新时期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乡镇安全生产监管实务,事故案例责任分析,安全生产形势与对策措施。    

五、其他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按要求通知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本人参加,不得代训。    

2、参训人员报名后应及时安排好相关工作交接,不得无故缺席、不得临时更换人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应当事前经县安委办同意后进行人员调整,若如无故不参加培训的,将在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对所在单位予以扣分。    

3、此次培训中餐由县安委办统一安排,交通费自理。    

4、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请于11月9日下午下班前将参加人员通过OA报送县安委办,联系人:杨翔。    

     

                    苍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6日    

     

     

抄送:市安委办、县组织部    

苍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 月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