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代表为人民”书画摄影展开幕 150余件作品亮相

  • 发布日期:2018-12-1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翰墨丹青,为民代言。昨天,县人大常委会主办的“人民代表为人民”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在县文化馆隆重开幕,为全县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艺术视觉盛宴,该展览将持续至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等出席仪式。

  展会上,经过严格评选,立意新颖,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的150余件书画摄影作品“亮相”在数百平方米的展厅内,看展的老、中、青年书画摄影爱好者在作品前或仔细端详,或轻声吟诵,或拍照留念。

  此次展出作品的作者既有省市县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也有县书法、美术、摄影协会会员和爱好者,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苍南籍书画名家,他们通过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从不同角度,讴歌时代、讴歌苍南,同时围绕“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展览主题,深入宣传了人大制度、依法治国等内容,既反映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又展现了我县人大代表的精神风貌和履职风采,体现了我县人大工作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的主题。

  另悉,本次书画摄影展自今年9月下旬部署筹备以来,历时2个多月。它是今年我县人大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新时代人大工作新成果新风貌新作为的重要活动,也是贯彻落实今年市委建设“墨香温州”、打造“书画名城”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