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主题岛 精品民宿群 滨海度假区 我县三临“水”项目签约

  • 发布日期:2018-12-1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前日,我县召开旅游重点招商项目座谈会,深入探讨凤凰湾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霞关精品度假民宿群落、百里平水公园“佳友婚庆主题岛”三大重点旅游项目的规划建设方案,并签订了框架协议。副县长肖剑出席会议。

  据了解,这三个旅游重点项目分别位于赤溪镇、霞关镇和灵溪镇,均属于临水旅游项目。其中,凤凰湾旅游度假区主要建设集休闲度假、海水浴场、酒店式公寓、游艇码头、健身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滨海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黄金海岸·霞关精品度假民宿群落拟打造“浙里最南”的悬崖产权式民宿群落综合体,项目分三期,总投资3亿元。而百里平水公园“佳友婚庆主题岛”乡村旅游项目则是以婚庆文化为主题,打造生态与文化共融的精品旅游休闲度假区。

  会上,该三大旅游重点项目业主还与县政府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明确将于2019年启动建设。与此同时,相关乡镇和部门还围绕项目规划建设初步方案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探讨解决方案。会议要求相关乡镇、部门全力支持、专人对接、全方位指导,切实推动旅游重点项目出形象、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