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余竣工项目享“定制服务”

  • 发布日期:2018-12-1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在今年“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中,我县城建档案机构以住建部门建设工程项目竣工验收改革实行工程竣工备案容缺预审、验收预先备案的指导思想,积极配合审批科室实施,促成改革见成效。

  主动优化措施,通过数据平台功能配置、优化业务指导告知,逐步建立事前告知指导和预验收的专人负责制等。整合优化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和建设工程档案预验收工作流程,实施“容缺审批”,先予进行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城建档案机构同步实施建设工程档案预验收专人负责制,做好指导服务工作。既保证容缺要件“不缺”,又满足建设单位及时投产、使用和融资等个性定制需求,提升了营商环境。

  目前,已有君悦豪庭二期、华瑞府、丁源兴食品、建兴小区安置房、宏恩服饰、康宝环保材料、幸福阳光商住楼等10多个项目享受到了改革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