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镇环境整治演绎美丽蝶变 我县5乡镇提前通过省考核验收

  • 发布日期:2018-12-1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赤溪镇

  日前,省整治办公布了2018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11月机动考核验收结果,经现场考核打分、汇总讨论、省整治办审核确认等程序,我县今年首批申请提前验收的金乡、赤溪、马站、藻溪、炎亭等5个乡镇全部通过2018度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11月机动考核验收。

  围绕“三年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目标,今年我县自加压力,在省定任务6个达标乡镇的基础上,计划年底前创成达标乡镇9个。县整治办精心谋划实施、突出特色打造、狠抓责任落实,扎实开展“一加强三整治”行动,全面贯彻实施“洁、序、美、特”的总体思路,全力打造环境整治苍南样板。自开启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攻坚行动以来,各乡镇纷纷掀起比学赶超热潮,以“白加黑”“5+2”的工作模式,齐心协力持续推进专项治理行动。同时我县将原计划申请提前验收的2个乡镇加码至5个,最终的整治成效也获得了省考核组的高度肯定。

  小城镇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创新“众筹建城”模式,各乡镇纷纷涌现群众参与、“共建共享”的感人事例;引入“党建+”模式,结合每月15日的党员固定学习日制度,围绕环境综合整治主题“日做夜学”,全县各基层党支部集中投身创建活动。我县党员干部、普通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高质量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城镇实现美丽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