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农企亮相农高会

  • 发布日期:2018-11-0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日前在陕西省西安杨凌高新农业示范区开幕,我县农办组织温州市齐天乐食品有限公司、温州市龙湖食品酿造有限公司等五家农业龙头企业参展,7个农产品优秀品牌申报本届“后稷特别奖”和“后稷奖”。

  本届农高会由国家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共设4个室内展馆和4个室外展区,有2388个国际标准展位。本届农高会以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示和交易洽谈为主,专区举办“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发展成就展、农业高新技术展、区域农业创新展、陕西省“3+X”现代特色农业展、国际种业展、区校融合展、智慧农业展、陕西名优新特农产品展等35个专题展览。展会期间共策划安排了国际农业合作交流、乡村振兴专题论坛、现代农业发展研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系列发布、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三农”服务咨询培训、评奖选优等七大板块60多项活动。

  据悉,自2006年以来,我县农办连续十三年组织农业龙头企业参加该盛会,为我县农业产业化建设和农产品品牌宣传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