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刚过“科一” 酒驾撞人被殴

  • 发布日期:2018-11-0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金乡镇发生一起小车撞倒行人的事故,肇事车主黄某不仅酒驾,还涉嫌无证驾驶,当场被伤者家人殴打,所幸被撞行人仅受轻微伤。

  交警到达事故现场时,医护人员正对被撞行人进行检查,肇事者黄某坐在车内,一身酒气。见到交警,黄某立即“诉苦”,称被伤者的五六名家属殴打,一旁伤者的丈夫连连否认殴打一事。

  为保障黄某的安全,交警将其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理,并对其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77mg/100ml(血检结果为73mg/100ml),属酒后驾驶,且黄某并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据黄某交代,自己刚刚报考了科目一考试,当晚聚餐喝了四五瓶啤酒尽兴,酒后独自开车回家。21时许,黄某途经金狮路余庄路段,就撞倒了行人,下车查看后第一时间向伤者道歉,没想到就被其家属殴打,自己也觉得很委屈。

  目前,黄某被予以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伤者家属殴打黄某一案已移交金乡派出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