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精品民宿“矾都左舍”开门迎客

  • 发布日期:2018-11-2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矾都左舍”精品民宿经过一年多的谋划建设,已正式开始试营业。

  矾都左舍民宿位于矾山镇福德湾景区,建筑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总投资1500万元,拥有15个风格各异、空间舒展、体验感极强的客房,其中包括2个面积均超200平方米的跃层套房,多个房间配置了超大的浴池或浴缸。民宿周围有林荫小道、矿洞等景观,环境优美,空气新鲜,交通方便,是广大旅游爱好者户外休闲、度假休憩、漫游体验的绝佳去处。

  “矾都左舍”是我县十大生态休闲旅游产业投资项目之一,有效填补我县精品民宿的市场空白,成为我县民宿业发展的新标杆;将成为带动矾山福德湾乃至整个苍南旅游发展的重要引擎,助力矾山打造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为构筑苍南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