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组织参加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 发布日期:2018-10-29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安监局
  • 字体:[ ]

10月25日,国务院安委办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县府办副主任朱明春,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相关负责同志在安监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section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任务,加强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坚决守住不发生大事故的底线。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工作措施,全力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地见效。

随后,县府办副主任朱明春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指出每年冬春季是火灾多发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的重点任务是深化消防安全检查治理、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做好重大活动安保等方面工作。他要求各部门,思想到位、宣传到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消防宣传教育;排查摸清家底,对问题切实整改,以人员密集场所、高风险场所为重点开展检查治理,避免较大重大火灾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