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感情受挫“拉车门”泄愤 专挑马虎车主下手

  • 发布日期:2018-10-1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平阳一男子与妻子关系“亮红灯”,竟窜到我县街头“拉车门”盗窃泄愤,专挑马虎车主下手。日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拘。

  14日上午,灵溪中心派出所接黄先生报警称,自己的小汽车被人拉车门盗窃6000余元。经了解,13日下午,黄先生将爱车停放在灵溪车站大道旁的停车位,忘记锁车门便离开。直至次日上午,他发现车内被人翻动过,副驾驶储藏盒内一个装有6000余元现金的钱包被盗。

  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调查。经过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民警发现31岁的男子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布控,15日下午,民警在灵溪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落网后,徐某交代自己与妻子关系“亮红灯”,因感情不顺在夜间“随便拉了几辆车门发泄一下情绪,如果车门没锁的就进去,上锁的就算了”。

  现徐某已被我县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醒驾驶员,不要将大量现金、贵重物品放在车内,每次停车后要锁好车门、关好车窗;用遥控钥匙锁门的,离开车子时还要拉一下车门把手,确认车门锁上方可离开,以免给小偷留下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