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督查104国道苍南段改建 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完成任务

  • 发布日期:2018-10-1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县长郑建忠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灵溪镇,实地督查104国道改建拆迁和移风易俗工作。

  郑建忠一行先后前往灵溪镇沪山社区三河村、柳庄村及南水头社区金岙村,深入房屋拆迁工作一线看进度、问困难,仔细了解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并与相关干部群众进行沟通交谈。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郑建忠听取县交通局就104国道改建政策处理总体情况的汇报,灵溪镇、桥墩镇先后就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

  据悉,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于2017年8月进场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4.65亿元。工程全线涉及土地征收2063.9亩,目前已全部完成征收任务;涉及坟墓迁移223座993穴,目前已全部完成迁移任务;涉及房屋拆迁757间,截止10月13日累计完成拆迁592间,完成率78.5%。

  在听取汇报后,郑建忠对该改建工程当前取得的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进104国道改建工程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该项目的建成投用将有力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齐上火线、共抓落实,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郑建忠要求,要狠抓拆迁任务清零,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针对重点村和重点人员要牢牢紧盯、抓紧突破,为工程建设的稳步推进扫清障碍、保驾护航;要深入细化和明确每个施工节点,全面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在确保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同时,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做到“以建促拆”;要高度重视拆迁群众的安置工作,加快推进安置用地的审批建设,有效解决拆迁群众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树立党委政府的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