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2公里 连撞7辆车 男子交警面前求机会

  • 发布日期:2018-10-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给我一次机会好吗?”近日,我县驾驶员章某酒后驱车两公里,经过9条街,连撞7辆车,被查获后竟连连向交警求情,但最终只能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12日凌晨1时许,龙港交警队接到群众报警: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前轮爆胎,拖着掉落的保险杠一路飞驰,轮毂摩擦地面火光四溅。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在追踪路上发现好几处事故现场,均疑似“奥迪”车所为。通过一路追踪,民警在双排街与站港大道路口发现了该车。当民警要求下车接受检查时,章某突然加大油门向前冲去,民警继续尾随伺机截停,趁着章某在西一街威龙街路口下车检查轮胎时,立即上前将其控制。

  民警走近“奥迪”车时,发现车头保险杠脱落,两侧叶子板、前轮面目全非。被抓获的章某满身酒气,站都站不稳,连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撞了几辆车都不知道。当民警将章某送上警车时,章某突然冒出一句话:“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民警当场对张某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为198mg/100ml(血液检测结果为241mg/100ml),属醉酒驾驶。

  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事发时“奥迪”车逆行驶出龙跃路,又逆行进入人民路,随后途经站前路、金都路、金钗街、站前大道、双排街、威龙街,最终在西一街威龙街路口被民警拦截。监控显示,章某一路狂飙疯狂撞击,撞了七辆停在路边的车辆,所幸路上没有行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酒醒后的章某交代,当天晚上他在钱库喝了七八瓶啤酒,叫了代驾到龙港某酒吧,又喝了啤酒和洋酒,酒劲上头,自己开车回家,一路上迷迷糊糊,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目前,章某已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