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联合执法 打响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经营攻坚战

  • 发布日期:2018-10-17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安监局
  • 字体:[ ]

10月17日上午,苍南县安监局接群众举报后,联合县公安局对举报的烟花爆竹非法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在观美社区三美村福清83号被举报的仓库中,发现存有大量的烟花爆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发现该处存放的烟花爆竹已经超过了零售许可证载明的存储量,经清点,超量存放了454件烟花爆竹。执法人员当场对该批非法物品进行拍照取证予以暂扣,将查获烟花爆竹以及相关资料移交给公安部门。

年底将近,烟花爆竹销售迎来旺季,下一步,县安监局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坚决消除监管盲区,确保烟花爆竹经营市场安全稳定。

希望广大群众为了自己与他人的安全,如发现有此类的现象,积极拨打安监部门的举报电话12350进行举报,对举报有功者实行奖励,并且对举报人进行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