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种油菜生产“以奖代补”

  • 发布日期:2018-10-1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为促进冬种油菜生产发展,我县出台2018年度冬种油菜示范基地“以奖代补”政策,鼓励大户、农业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等生产主体积极开展冬种油菜示范方建设,打造美丽田园,增加农民收入。

  县高速路段、灵沙公路、灵龙大道、灵龙快捷道、龙金大道、78省道、桥莒线等主要公路沿线两侧地块,连片种植100亩以上200亩以下的,每个示范方给予最高不超4万元以奖代补资金;连片种植面积200亩以上的,每个示范方给予最高不超6万元以奖代补资金,同时对山区路段适当提高以奖代补力度。

  上述地段以外的其它地块,连片种植100亩以上200亩以下的,每个示范方给予最高不超3万元以奖代补资金;连片种植面积200亩以上的,每个示范方给予最高不超5万元以奖代补资金。

  该政策将进一步提高油菜单产和效益,促进农民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