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联代表进“红门” 零距离体验消防

  • 发布日期:2018-10-1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县公安消防局邀请县网联会代表一行走进“红门”,体验消防战士的生活,并举行消防知识宣传会。

  “原来灭火服的种类这么多,这么重。”“原来每辆消防车的功能都不一样。”代表们看着高大威武的消防车,忍不住去摸一摸,围着消防车转一圈,并亲身体验乘坐登高车等项目,现场感受消防车的“魅力”。据了解,公安消防局里停放的几辆消防车各有所长,灭火的时候要相互配合,才能将这些消防车的威力发挥出来。除了消防车,官兵们救援时佩戴的头盔,穿的防护服、消防鞋,以及电筒、对讲机等,用途也非常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消防人员与网联代表们就如何通过媒体更好地宣传消防知识等,进行探讨交流。“他们是以惊人的胆识和平时的刻苦训练,铸就了一支如此强大的队伍,时刻保卫着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过实地体验,代表们纷纷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