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水利局深入挂钩帮扶村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2018-01-1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1月17日,县水利局副局长池长高一行前往沿浦镇大姑村、三茆村开展帮扶调研活动,并详细了解我局派驻“第一书记”工作任职情况。沿浦镇副镇长李祖琛陪同调研。

 

池长高一行先后走访了大姑、三茆两村,并与村干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池长高听取村两委关于村庄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农村党建、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面对面沟通,为他们献计献策。池长高指出,村两委班子要搞好团结,凝心聚力推进基层党建、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他表示,水利局今后将加大扶持力度,力所能及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在三茆村,池长高还勉励局驻村第一书记,要静下身心,扑下身子,发挥自身优势,为派驻村的发展献智出力。

座谈会后,池长高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姑溪、三茆水闸、仑昆溪等水利项目,详细了解水利基础设施运行维护情况,并现场协调三茆水闸除险加固有关问题。

大姑是水利局联系结对村,村民主要从事农业种植业为主,村集体经济薄弱。而三茆村是局驻村“第一书记”赖丁全派驻的所在村,村民主要从事渔业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