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锦耀参加钱库望里代表团讨论:挖掘优势资源 力促区域发展

  • 发布日期:2018-01-1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1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参与钱库、望里代表团讨论,与代表、列席人员共话钱库、望里发展良策。

  “五水共治”、“钱库江南水乡形象重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全域旅游……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代表和列席人员从发展、民生、产业、生态等方面切入话题,侃侃而谈,实事求是谈问题,坦诚中肯提建议。

  黄锦耀认真倾听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参与交流。黄锦耀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这得益于一个优秀的政府团队及其坚持不懈的努力,也得益于广大代表的全力支持与配合。新的一年,苍南将依然面临众多挑战,希望代表们能多贴近群众、多听取民声,依据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努力提高群众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为发展打牢基础,为百姓谋求福祉。

  “代表是群众选出来的,上级奖杯不如百姓的口碑。”黄锦耀指出,广大代表要真正把群众的声音发出来,让党委政府真正了解群众的诉求。在建议和议案的谋划中,站位要高,针对性要强,要从全县发展大局来考虑问题,也要充分结合地方的实际情况,以敢于担当的态度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助力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同时,要切实发挥监督职能,用好监督平台,确保提出的意见建议可以真正落到实处。

  黄锦耀指出,钱库和望里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握发展机遇,真正做到主动、主导,充分挖掘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资源开发、区域特色产业打造等重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以各项工作的有力落实助推钱库片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