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三个报告

  • 发布日期:2018-01-1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1月18日下午,参加政协会议的委员们按照会议议程分组讨论了政府、计划和财政三个报告,还协商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等相关事宜。

  各讨论组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委员们对本届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2017年成绩,明确了2018年工作目标,既谈收获也说不足,务实求实,报告定位准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委员们还就我县发展大局和自己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对未来的发展满怀憧憬与期待。

  “今年是我第二次参会,我发现政府工作报告越来越严谨了,工作报告也很实在。”灵溪片联络组一委员认为,政府工作做得一年比一年好,在交通、重大项目、惠民生、生态建设等方面都有了长足发展,这也激励了委员和企业回苍投资、建设的信心。还有委员表示,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受深刻。从报告上可以看出,2017年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在经济、社会、教育、卫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列出的2018年具体工作,思路很清晰,看得出政府为民干实事的干劲。

  讨论中,委员们还针对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以及旅游业发展、人才引进制度、文化建设、环境保护设等方面踊跃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