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学”过后 桥墩拿下104国道18个村征地决议

  • 发布日期:2018-01-1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1月15日上午,桥墩镇召开104国道桥墩段改建工程攻坚大会,镇三套班子领导,相关社区、村居负责人及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根据县委县政府加快104国道改建项目推进的部署,该镇近期全面再动员、全员再压上,镇三套班子成员包干18个项目用地村、分12个攻坚组,进村入户攻坚,形成攻坚大会战态势。

  会议通报了104国道桥墩段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程涉及的征收及相关补偿实施方案进行讲解培训。

  会议强调,104国道改建工程是完善桥墩重大基础设施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拓展桥墩城镇框架,提高城镇形象的重大举措,是彻底消除老104国道交通安全隐患的必然要求。全镇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时间概念、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结合绩效考核和问责倒逼机制,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如期开工、如期推进、如期建成投用。

  据悉,当晚,利用2018年首个集中夜学主题党日活动,该镇18个项目用地村全部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并形成同意项目用地征收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