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星软件开发无线远传采集系统 助推集团公司做大做强

  • 发布日期:2018-01-17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科技局
  • 字体:[ ]

    为满足对仪表的流量信息、压力、温度、报警等数据采集和监控的精确性、实时性的要求,浙江东星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根据市场动向,成功研发了对流量计配套产品项目--“智能无线采集仪及其软件开发”,即无线远传采集系统。

    该项目基于物联网技术,通过加装GPRS无线通信模块,即在有网络覆盖的区域,就能建立无线数据采集通道,不受地域、地形、距离限制,实现流量计运行信息的无线网络传输,改变传统的抄表方式;同时采用容性功率型充电池,延长GPRS远传用电寿命。有效的管理和实时采集、分析数据,解决了天然气管网管理无序、用户用气情况无法及时掌握的问题,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据了解,该项目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获软件著作权1项。项目的实施已为苍南仪表集团公司流量计销售带来了1000万元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