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志恒赴岱岭扶贫慰问 发挥生态优势 提高造血功能

  • 发布日期:2018-01-1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恒前往我县岱岭畲族乡,慰问当地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县委书记黄荣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燕伟陪同。

  宋志恒一行来到13岁女孩小兰(化名)的家中,小兰的父母早年离异,她随父亲生活,不幸的是其父亲在2014年的一场车祸中去世,小兰失去了依靠,此后由其姑姑抚养。宋志恒亲切地问候了小兰,给她送上慰问金,并鼓励她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将来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在低保户雷金香家中,已81岁的雷金香虽坐在轮椅上,但精神状态还不错。雷金香是一名老党员,曾任村妇联主任,2015年摔倒导致股骨头摔坏,留下后遗症,此后长期卧病在床,现在与唯一的儿子相依为命,但儿子患有精神障碍、无劳动能力,生活非常困难。宋志恒希望她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树立信心,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和关心她。

  随后,宋志恒一行还参观了岱岭畲族风情文化园和苍南畲族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岱岭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岱岭畲族乡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发展模式,充分挖掘自身自然资源和少数民族文化元素,发挥优势、抓住机遇、打造品牌,加强自身“造血”功能,不断带领全体村民过上全面小康的美好生活。

  当天,市纪委督查组一行还组织召开了苍南县机关干部、党外人士、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听取各界代表对我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情况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