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太任性 自己家中施贼技

  • 发布日期:2017-09-1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我县的一名男子“太任性”,竟在自己家中施贼技,将保险柜切割后“拿”走了现金2000元及价值8000余元的黄金饰品,变卖后供自己挥霍。日前,该“任性男”被我县警方刑拘。

  9月6日,灵溪中心派出所接曾女士报警称,家中被盗,保险柜被破坏后,价值8000余元的黄金及2000余元现金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然而通过调查发现,嫌疑人竟是曾女士老公与前妻所生的儿子林某。现年18岁的林某8岁时父母离异,此后便有了继母。多年来林某一直与家人关系紧张,常常夜不归宿。林某觉得在家里很无聊,曾提出要拿钱到外面生活,遭到拒绝后,他便打起了家里保险柜的主意,他知道保险柜存有继母的黄金首饰。

  9月5日下午,林某趁家里没人之机,找来工具,把保险柜切割后,“拿”走了黄金手链、戒指及2000余元现金。他很快就将黄金变卖,给自己买了一部苹果手机,又到杭州买了几件衣服,挥霍得所剩无几后回到苍南。当林某在灵溪某宾馆出现时,被布控的民警抓获。据林某父母反映,此前也有几次发现林某会拿家里值钱的东西变卖,供自己挥霍,但都是批评一番了事,没想到这次竟如此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