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来苍调研小城镇文明行动

  • 发布日期:2017-08-1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8月8日,市文明办来到龙港镇,就小城镇文明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为龙港小城镇文明行动把脉支招。

  今年,龙港镇迎来全国文明镇复评,同时也列入市小城镇文明行动考核测评。由于受产业布局缺乏统筹、基础设施薄弱、市民文明素质不强等因素影响,目前,龙港城区垃圾随意乱扔、交通秩序杂乱等不文明行为仍有存在。结合暗访调查,直面龙港小城镇文明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市文明办指出,龙港虽然是全国文明镇,在“小城镇文明行动”中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温州一些兄弟镇相比,仍有很多不足。龙港要提高认识,通过全国文明镇复评工作和市小城镇文明行动“双轮驱动”,进一步抓好城镇建设管理,从形象上提升城镇文明。

  据了解,市文明办还于8月7日到凤阳、岱岭两乡调研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了解小乡镇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