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执法局领导来苍调研 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

  • 发布日期:2017-07-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7月13日和14日,省国土资源厅执法局局长潘俊国一行来我县调研考察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监管及矿山公园创建等工作。副县长叶信迪陪同调研。

  13日上午,冒着酷暑,潘俊国一行先后走访了龙港镇中对口村村民中心、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生态资源化利用中心,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美丽乡村、垃圾分类、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建设情况的介绍后,纷纷为中对口村科学的用地模式、规范的管理机制、宜居生态的生活环境及超前的生活理念点赞。

  13日下午,我县就农村土地综合监管有关问题召开座谈会。叶信迪就我县行政综合执法局改革落实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县国土资源局局长陈世猛简要介绍了我县农村土地综合监管机制,县直部门、重点乡镇、特色村庄领导依次进行深入的交流发言,共同探讨行政综合执法局改革的利与弊、农村土地综合监管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会上,潘俊国对我县在农村土地综合监管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强调,不管改革如何推进,土地管理工作都要做到无缝衔接,要在特殊时期厘清职责,加大土地执法巡查力度,形成一套完整的综合监管体系,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向前发展。

  14日上午,潘俊国一行先后来到矾山镇两石馆、温州矾矿三车间、南洋312平硐、福德湾矿工村等地实地调研国家地质矿山公园创建工作,在感叹矾山镇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的同时,对我县以保护为主、科学合理的开发进度、先进的开发理念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