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攻坚日——全县拆除42处违建点

  • 发布日期:2017-07-1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7月10日,又是我县拆违集中攻坚日,19个乡镇,47处违建点再燃拆违战火。截至10日下午5点30分,全县已成功拆除42处集中违建点,拆除违建面积约31311平方米,剩余10000多平方米违建也将在近日陆续拆除。

  在灵溪下东垟村干部路尾河沿岸拆违现场,“此处共有大大小小违建近4000平方米,大都是用于生活生产的简易房,低小散企业、仓库,不仅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也对附近河道带来了污染。”灵溪镇城建委相关负责人说。除此之外,该镇当日还在华深公路、灵龙大道等道路沿线,对36宗违建图斑点进行统一拆除。

  在龙港镇的徐家庄、龙宜河、薛家桥等地的涉河违建现场,一台台挖掘机长臂的挥舞,一处处违建轰然而倒,龙港镇当日共成功拆除违建点3处,面积近10000平方米。随后,金乡、钱库、宜山、望里、马站等地纷纷在拆违微信公布群发布一线作战图。下午5点之后,各地也纷纷发来捷报,完成的拆违数据也被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录入数据库。据了解,当日总拆违量最大面积为灵溪镇,共拆除12935平方米。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学超表示,本次拆违集中攻坚日,主要绕围重点区域,包括国道、省道、主要河道、重要道路沿线、重点图斑点及城区和城郊结合部沿线带状违建、局部联片违建等地展开。下一步,我县各地将陆续对已完成拆除的拆违点进行拆后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