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苍企亮相“兰洽会” 期待打开西北市场

  • 发布日期:2017-07-1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为期4天的第23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落下帷幕,我县的鑫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炎亭登科水产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应邀参加,觅得商机,赚足人气,取得了良好参展成效。

  展会期间,鑫烨电子、登科水产展位前每天都聚集了众多来了解企业及其产品的参展商和市民,很是热闹。参观者说,他们中很多都是朋友互相介绍来的。在展位前,来宾们零距离接触产品,加上企业人员的专业讲解,更是加深了他们对参展产品的了解,看完之后,纷纷拍照、点赞。

  此次兰州参展,是鑫烨电子第二次参加省发改委组团的展会活动。企业负责人洪晖堂介绍,经过“西洽会”历练,企业对参加国内重大综合性展会有了经验,通过精心准备,参展的即热式热水器产品更为丰富,几天的展示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目前已与兰州、青海等地多位合作伙伴达成代理意向。而登科水产则是首次参加重大经贸活动,带去的产品皆为真空包装的鱼干、鱼片、鱼鲞…为保证产品质量,他们还临时配置了一台冰柜。这些来自我县的绿色食品在兰洽会开幕的当天便俘获了西北市民们的心,但因为几天展示的需要只展不销,直到展会最后一日被抢购一空。企业负责人吴灯科认为,首次参展就是为了企业今后的“走出去”搭建拓销网络积累一些经验,同时也尝试打开大西北的潜在市场。

  兰州自古就是丝绸之路上的战略通道和商埠重地,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实施,赋予了古丝绸之路新的生命和活力,兰州已经成为中国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不仅为兰州发展也为各路客商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和前景。据了解,本届兰洽会有来自36个国家、24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的4000多家企业参会参展,境内外共有3.2万人报名参加。兰洽会期间进馆观众累计达24万人次,展览商品展销总成交额11.4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