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盈越,苍南人自己的电子购物平台

  • 发布日期:2017-06-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工业科
  • 字体:[ ]

近年来,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电子商务行业快速发展,各种模式的电子购物平台层出不穷,并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网购带来的便利性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喜爱。

由温州可超贸易有限公司开发的“超盈越APP”是一种电子商城购物系统,主要由电子商城管理、商品管理、用户管理、订单管理及在线支付等功能模块组成。该系统拥有PC端和移动端应用,客户在使用PC、手机(微信)、IPAD等设备购物中,用户、商品、订单等信息的同步更新,随意切换设备,均可获得舒适的界面,实现良好的购物体验。项目已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商标注册证、作品登记证书各2项。

    据了解,该购物平台通过微信授信,自有品牌的全国性推广,拥有了数以万计的用户,降低了平台推广的成本;同时与厂商直接联盟,杜绝了假货事件的发生,让顾客放心、满意购物。良好的运营模式,使顾客、厂商和商城达到了“三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