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者聆听廉政党课

  • 发布日期:2017-06-1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6月1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燕伟受邀为县教育系统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学区全体干部、各直属学校校长等一同听课。

  “各位教育战线上的同志,在分班、职务晋升等方面都有可伸手处,组织赋予的工作权力我们不能越,否则必将付出代价”。周燕伟在党课开始前希望教育战线的同志们要有责任担当,廉洁从政。专题党课上,周燕伟结合实际案例,把《人民的名义》电视剧中涉及的纪检相关知识,分9个问题把收受利益、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拉帮结派、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进行剖析和讲解,全面透彻地阐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据了解,近年来,全县教育系统结合“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主题活动,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纪律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纠“四风”、严管队伍,践行“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全力以赴打造“廉洁教育”,办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