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 发布日期:2017-06-1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6月16日是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当天上午,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2017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港财富广场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县平安办、安监局、住建局、交警大队等21个单位设立“摊位”,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接受现场咨询、投诉举报。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及安全生产摄影作品在广场的一侧整齐排列,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目光。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我县将安排创建100个安全文化示范村、10个安全文化示范企业、10个安全生产宣传示范点,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等十二大系列宣传活动,同时还推出行政审批、事故自查自改、社会化服务、科技安防等服务项目,有效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县领导冯兴钱、李上清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