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不学好 敲诈贩毒样样会

  • 发布日期:2017-06-1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河南籍男子白某年仅20多岁,身上竟背负3起案件且在逃,盗窃、敲诈勒索、贩毒样样齐全。日前,我县警方成功抓获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白某。

  近日,藻溪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得知,白某有吸毒行为,且有贩毒迹象,近来一直在苍南、平阳两县活动。这引起了该所重视,立即指令民警前往灵溪镇其常住地抓捕。当民警得知其刚离开常住地不久,可能去往平阳水头暂住点时,另一抓捕民警立马赶到暂住点附近蹲点守候。当日下午4时许,当场抓获正在暂住点外进行毒品交易的白某,并缴获冰毒3克余。

  经初查,白某曾于2007年在河南因盗窃被判刑7个月。获释后的白某并没有悔过,2016年又在河南因敲诈勒索他人被警方上网追逃。在逃亡的日子里,白某并不好过,整天东躲西藏,但其仍不知收敛,走上了吸毒、贩毒的歪路。

  目前,白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