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藻炎公路灵溪段隧道口房屋动迁收官 隧道施工月底进场

  • 发布日期:2017-06-1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近日,灵溪镇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联合镇两违办,依法拆除观藻炎公路灵溪段隧道口16间房屋,拆除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圆满完成观藻炎公路灵溪段隧道口房屋拆迁工作,隧道工程队预计月底前进场施工。

  观藻炎公路建设项目起于灵溪镇观美社区,途经藻溪、金乡,终点在炎亭崇家岙,从建设之初便深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工程主要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24.5米,全长43公里。观藻炎公路灵溪段按农村联网公路政策实施,路基宽度6.5米,全长6.844公里,总投资约3630万元。

  观藻炎公路灵溪段是促进西南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有效破解灵溪群众交通出行难题,推进灵溪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必经之路。同时,在加快县城向南发展、缓解县城交通压力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据悉,灵溪镇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历时4个多月完成灵溪段隧道口房屋动迁。下一步,该镇将全力推进观藻炎公路灵溪段的各项工作,确保早日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