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五水共治”创投项目

  • 发布日期:2017-06-1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近日,我县首届“五水共治”公益创投项目评审会举行,县同城爱心社工服务中心、县文明在线义工服务中心、苍藻溪望乡公益服务中心、县弘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先后对10个“五水共治”公益项目进行集中汇报。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演示、现场解说、答辩等方式,对项目背景、目标、实施计划、资金预算、风险分析进行全面介绍。由乡镇团委书记代表、机关团委书记代表、县青年文明号代表、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及各参评组织志愿者代表组成的30名大众评审团,从项目的可行性、参与人数、志愿者参与度和实际受众面以及项目的社会效益、创新性和可推广性、团队的执行能力和项目经费预算、管理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评审。

  此次评审分别评定2A级项目2个,3A级项目3个,4A级项目2个,5A级项目1个,优秀项目2个,并通过评审打分最终确定创投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