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人才等级认证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日期:2017-12-0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2017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等级鉴定认证培训班在县职业中专开班,特邀跨境电商相关平台讲师和行业卖家专家主讲跨境电商相关知识。我县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县职业中专学生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县商务局主办,县电子商务协会、县职业中专、网特教育联合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快我县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工作,提高跨境电商创业成功率。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讲师们结合多年跨境行业经验,从跨境电商概况、亚马逊平台、Wish平台、速卖通平台、人力资源管理等内容入手,引导学员全面了解相关电商平台概况及运营,成为电商领域专业人才。培训期间,学员须完成4天线下学习、线上课程学习及线上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得省电子商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INEP专业职业技能学习与考试测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