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来苍调研 稳步推动城市品质提升

  • 发布日期:2017-12-0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前日上午,市住建委主任周守权来苍调研城乡建设工作。县领导黄悌敏、叶信迪等参加调研。

  周守权一行首先前往灵溪镇上垟庄村实地考察城中村改造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据悉,上垟庄村城中村计划改造数198间,实际改造数198间,累计签约198间,签约率100%,旧房拆除率100%。该项目总面积约70亩,按照统规自建的模式进行建设,现阶段土地农转用手续正呈报省国土厅审核,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汇报会上。周守权充分肯定了我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同时,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苍南要推进城市建设品质提升。重新审视,积极完善城市规划,完善功能配套设施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稳步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加大城中村和危旧房改造力度。高度重视,抓牢国家政策“窗口期”,顺势而上,抓紧加强改造力度;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组合拳”。整合各方力量,上下重视,不断探索长效管理机制,共同营造清洁有序整齐的城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