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窑八旬老人走失两天 “群鹰”成功搜救并送医

  • 发布日期:2017-12-0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县群鹰应急救援中心桥墩山地救援中队接到群众电话,该镇碗窑村84岁老人洪春香于1日早上从飞林武校旁边出去后一夜未归,希望帮忙寻找。

  随后,该救援队十多位队员前往现场,向老人家属了解情况,决定以老人家为中心,分成两队出发寻找,另一边派人前往桥墩派出所配合民警查找监控。因为天气寒冷,怕老人在外面会冻着,队员一直寻找到凌晨两点未果才收队,打算第二天继续寻找。

  3日早上,队员们搜索到库区村时有村民反映,曾看见老人扛着一个大袋子,里面装满饮料瓶子。队员顺着库区边搜寻过去,一路发现老人丢下的空瓶子,经过5个多小时寻找,于下午1点左右在桥墩水库蕉滩发电站溪边发现老人。经队员检查,老人身上与头部多处受伤,救援队员立即通知老人家属,并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