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流行音乐文化下乡进观美

  • 发布日期:2017-12-1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灵溪镇观美文化礼堂内歌声嘹亮、热闹非凡,2017温州市流行音乐文化下乡专场晚会在此举行。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一段段魅力无穷的表演,令在场观众深受鼓舞。

  “天下相亲与相爱,动身千里外,心自成一脉……”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拉开序幕。演出既有红色经典,又有新创作品,包括歌曲、舞蹈、魔术、乐器等表演形式。2017快乐男生温州三强郑自立用《不忘初心》悠扬的曲调,让在场观众重温革命历史,道尽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2015温州好声音冠军冯永敏用真情演绎《红旗飘飘》,充分表现人民群众对祖国的深情厚谊。

  动人的歌声还在空中回荡,另一番表演又闪亮登场。温州资深魔术师张大海表演的《神奇的魔术》,将观众引入神奇境界。新编《敖包相会》《街舞联盟》《最美是你》《飞得更高》等节目轮番上阵,音乐之美、舞蹈之美相互交融。晚会在雄壮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完美落幕。

  晚会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流行乐团承办,灵溪镇文化中心、县流行音乐协会协办,生动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