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泄私愤殴打设备维护人员 法盲被拘悔莫及

  • 发布日期:2017-12-1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为泄私愤,竟殴打污水处理设备的维护人员,我县法盲黄某日前被警方行政拘留。

  日前,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县水务集团报警,两名工作人员在浦亭社区对农村污水处理终端设备进行日常检查时,被当地村民殴打受伤。接报后,该所当即组织警力前往处置。经查,当天下午,县水务集团两名工作人员对设置在浦亭社区的农村污水处理终端设备进行日常检查过程中,当地村民黄某及其家人为泄私愤,无端对两名工作人员进行谩骂、殴打,致使两人受伤。在派出所,黄某对酒后谩骂殴打他人的不法行为供认不讳。得知将被行政拘留时,黄某后悔莫及。

  警方提醒,水、电、气等市政公共设施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维护好公共设施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大家要理解并配合相关公共设施施工、维护;损毁破坏公共设施、阻挠施工、殴打工作人员等都属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