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迈进新时代 畅谈新使命

  • 发布日期:2017-11-0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11月8日是记者节。今天,我县召开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部分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畅谈新时代赋予新闻工作的新使命,共同展望新闻工作的新方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全县改革、建设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为构建和谐苍南、推动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在工作中,他们为了党的新闻事业,默默耕耘,不讲条件,一心扑在工作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做到了让党委放心、群众满意。会上,新闻工作者代表畅谈了从事新闻工作的酸甜苦辣、心得体会,也对发展我县新闻事业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与建议。

  林森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新闻战线上的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新闻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执掌政权、治理社会的重要手段。新闻宣传具有传播信息、沟通情况,宣传政策、指导工作,宣传典型、弘扬正气,传播知识、开阔视野的重要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闻工作者也要紧跟步伐进入新时代。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责任和使命,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在时政解读、理论宣传方面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在社会上形成声势浩大的宣传氛围。

  林森森强调,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确保党的宣传文化阵地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在理论上、笔头上、口才上或其他专长上练就“几把刷子”,把自己历练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努力成为全媒型、专家型人才,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努力创作更多更好反映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为我县新闻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