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晴模式转至多云到阴 本周温差变小有所升温

  • 发布日期:2017-11-0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上周末冷空气如约而至,北风呼啸,顿感冷意。本周天气舞台将转入相对平和的风格,温吞的多云到阴,偶尔阵雨的格局,将把我们拉回日温差5℃左右的舒适状态。

  据省气象台统计,10月份,我省经历了6次冷空气。接下来,冷空气还会隔三岔五地来得瑟一番。要知道,每年3月和11月都是冷空气最闪耀的时候。中国天气网做过统计,根据1961-2005年的各月寒潮过程频次来看,我国寒潮最活跃的时段是11月,对南方地区来说,3月寒潮最多。据中国天气网称,未来一段时间还将有多股冷空气先后到访。

  近期连晴模式循环往复,天干物燥,火险气象等级高。本周天气模式转入多云到阴的模式,周初偶有小雨飘落,干燥程度相对有所缓解,整周气温也不会像前阵子那样大起大落。昨天早晨气温有些萎靡不振,市区最低气温13℃左右,赶早出门的伙伴儿可得多穿衣,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