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人钱包 民警一个小时找上门

  • 发布日期:2017-11-1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来自丽水的黄某(女)到龙港会友,独自上街购物时盗窃一位顾客钱包,内有600元现金,可不到1小时民警就找上门来。日前,黄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案发当日上午,黄某到龙港会友。因朋友外出办事,黄某便从住处出来到街上购物,在服装市场地摊前挑选衣服时,看到一个女顾客背包拉链未全部合上,顿时起了盗窃歪心思。于是,黄某故意挤在这名女顾客身旁,假装从摊位上拿了一件衣服试穿,借以遮挡他人视线,而后伸手从女顾客背包里盗窃一个钱包,夹在手臂和身体之间迅速离开现场。

  失主郑女士称,当时她站在摊位前也就五分钟时间,有人提醒她背包被拉开了,这才发觉钱包被盗窃。接到报警后,龙港公安分局迅速出警,不出一小时就将黄某抓获归案。

  黄某如实交代了作案事实。据悉,黄某曾于2016年11月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但不思悔改,刑满释放未久又故技重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