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联合审查机制 我县规范民宿准入门槛

  • 发布日期:2017-11-1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在近日召开的县民宿发展协调小组工作会议上,与会各部门对我县前期已获批特种行业许可证的194家拟民宿准入单位的经营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退出机制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近期县民宿发展协调小组将组织相关部门对拟民宿准入单位进行联合审查,对照《苍南县民宿认定细则评分表》进行逐一打分,从中筛选出设施设备完善达标、经营服务安全规范的单位予以民宿准入,并授予“民宿经营”牌子。

  我县于2016年出台相关方案,对民宿的申办审批、法律责任、政策扶持、考核赋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同时,成立民宿发展协调小组,建立民宿发展的协调管理机制,并进行了首批民宿的联合会审,矾山古道客栈、桥墩五凤香茗居、桥墩五凤翠龙居等民宿已完成备案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