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掘独特自然景观资源 渔寮景区景观提升工程动工

  • 发布日期:2017-11-1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作为本年度的旅游重点项目——渔寮景区景观提升工程今日正式动工建设。

  据悉,渔寮景区提升工程一期(道路系统)总投资1.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雾城三岔口至王孙段约5.2公里道路提升建设、长约3.5公里栈道建设以及道路栈道周边观景平台、绿化景观、休憩设施、景观小品、标识及照明系统、旅游厕所、停车场等附属工程建设。

  该项目充分发掘大渔寮景区独特的自然景观资源,串联了渔寮大沙滩、王孙沙滩、雾城沙滩、草屿岛、老君岛及壮士所城等景点。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渔寮景区的景观质量、服务水平以及交通通行条件,加快大渔寮景区打造成为中国东南沿海山海生态休闲度假胜地、爱情圣地、房车营地、养生基地进程,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按照《苍南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及三年行动计划》,将整合开发利用168公里黄金海岸沿线的各类旅游资源,推进环海路旅游景观带、滨海旅游度假区以及旅游综合体项目等建设,打造中国东南沿海极具特色的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