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新区将增新地标 苍南矿业大厦项目落地

  • 发布日期:2017-11-1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住建局
  • 字体:[ ]

       日前,县城新区33-6地块被苍南泽华置业有限公司以6610万元的价格成功竞标,这也意味着我县社会各界尤其是矿山井巷企业呼吁多年的矿业总部大楼项目终于顺利落地,县城新区也将增加新的行业地标、景观地标与城市文化地标。

  据悉,该地块位于锦绣路以东、玉苍路以北、苍南大道以西、南洋河以南,占地面积2.1344万㎡,地上总建筑面积5.3万㎡,计划2018年动工,2020年建成。我县是中国矿山井巷业之乡,目前有25家矿建资质企业,其中一级资质9家,二级资质8家,三级资质8家,全县矿山井巷行业从业人员近30万,有上万个矿建项目分布于全国及世界各个矿山施工工地。建设矿山井巷总部大楼,既是塑造和提升矿山井巷之乡形象的需要,也是充分发挥总部基地优势,进一步促进人才和产业集聚、引导资本、税收回归的需要。

  县委县政府对矿业总部大楼建设高度重视,将其列为2017年县政府“1+5”考核项目和2018年重点建设开工项目。县住建局更是积极推动项目运作,多次协调,促成我县矿山井巷行业业界精英成立苍南泽华置业有限公司,以股份制运作模式自筹5亿元投入矿业总部大厦建设和运营,打造5A级高端商业写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