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已获市运会金牌66枚

  • 发布日期:2017-11-1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7日晚在市奥体中心举行,截至11月7日我县已取得金牌66枚,暂居奖牌榜第6位。副县长徐顺和参加开幕仪式。

  据悉,早在今年4月份,市运会就已经开战,4月14日,市运会(青少年部)象棋、围棋比赛拉开了市运会(青少年部)比赛的序幕。从11月7日开始至13日,市运会将举行集中阶段8个项目比赛,包括青少年部游泳、田径、篮球比赛,行业系统部体能测试和气排球,以及大众体育部足球、南拳、健身排舞项目,共有1913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我县有99名。11月13日上午,市运会将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闭幕。

  据了解,市运会四年一届,是我市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市运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和各县(市、区)政府、相关单位承办。今年市运会的规模、参赛人数达到历年之最,全市共计1万多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我县有560名左右。赛事分为青少年部、大众体育部、行业系统部三个部分,青少年部设22个大项30个分项,大众体育部设28个大项,行业系统部设12个大项。

  当天,徐顺和还来到市体育中心田径赛场,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备战市运会的运动员,勉励他们努力训练,发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争取在市运会上赛场上充分展示自己,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家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