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的高档写字楼 大顺发预计于11月投入使用

  • 发布日期:2017-10-0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随着大顺发国际性写字楼的建成,我县开启了布局写字楼市场全新战略,助力商务繁华再上新高度。日前,随着大顺发·中央广场展厅的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来自全县的300余名新老客户及投资商户的共同关注,更引发众多独具投资慧眼的实力强企果断出手,再筑我县写字楼投资新风向。

  评判一个优质写字楼的价值,地段是首要标准。纵观国内外知名写字楼,无不位于所在城市的重要商务区。如上海陆家嘴的环球金融中心、香港中环的国际金融中心、纽约曼哈顿的帝国大厦等。在我县,大顺发商业中心就是一个即将集聚城市高端人才的区域,它位于县城新区核心位置,南面人民大道,西至体育场路,东临绿都花城小区,距住建局仅700米,行政审批中心820米,动车站1.8公里,沈海高速公路出口2.1公里,其价值不言而喻。

  9月25日下午,记者在大顺发商业中心施工现场看到,该工程建筑侧面看过去像个“L”型,从人民大道看过去像个“T”型,远处看去整幢大楼挺拔又高大;在大楼的侧边工人们正忙着挖坑种树。“我县除了自己项目原有的4338平方米绿地配套,另有位于人民大道与体育场路交叉口政府配套的2000平方米的城市景观绿地,在这边办公还是挺让人感觉赏心悦目的。”大顺发商业中心相关负责人笑道,该工程于2015年5月开始施工,目前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进入景观绿化施工收尾阶段,现正处于专项验收阶段,预计11月份交付使用。

  除去区位、商贸集群和交通便利的优势,大顺发商业中心的商务配套极为完善,由一栋13层办公楼与3层商业裙房组合而成,涵盖金融、通讯等各优势商务配套,努力实现产业聚拢、企业互通、资源共享,助力企业办公、置业投资;硬件配套方面,更是有300余停车位等优越商务硬配,高效兑现商务成功,锻造扛领县城新区核心商务典范新引擎。据了解,大顺发商业中心是县城新区引进的第一个台资落地项目,该项目落地对进一步加强我县与台湾两岸经济发展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总占地面积1.44万方,总建筑面积2.89万方,其中商务办公楼约1.7万方,商场9138平方米。

  另悉,项目开发商苍南大顺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主要投资人许灿欣先生系温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并任品堂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泰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温州泰阳眼镜有限公司、温州法伯爵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为促进两岸经贸合作,加速我县零售商业现代化的进程,经过市场调查及友好协商,决定组建苍南大顺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拟在苍南县县城新区,投资建设现代化商厦,为我县乃至温州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